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阿原手工肥皂

在負責人要求肥皂一切天然和品質之下,肥皂的原料不但來自於山上的藥草和香草植物,而且一定使用台灣道地生產的原物料,是一種對於台灣農產品的熱誠。憑藉著一股熱情與勇氣,成功地將文化創意產業與美感生活相結合,保留傳統文化自然純樸的感動,創造出屬於台灣在地的美學品牌。
聯絡資訊
台北縣金山鄉六股村66-1號  (02) 2834-6757 蔡漢昌
消費資訊
目前沒有提供DIY的活動
可以在金山老街及全省400個通路購買
團體預約參觀 提供宅配服務

摘自[歐吉尚趴趴走]

卡米洛雙泉會館-新竹北埔

卡米洛雙泉會館
雙泉會館是北埔冷泉區一處獨擁山林溪澗的現代桃花源秘境,森林樹海360度環景。北埔第一家兼具冷泉及溫泉的度假會館。除了南洋風味的庭園造景,簡約的灰白色建築之外,偌大的冷泉池延伸到溪邊,造景融合溪谷景色。除了北埔的冷泉之外,會館也深鑿了一口880米的井,地熱影響,溫度可達38℃左右,再加熱控溫成不同的熱湯池,水質則屬碳酸氫鈉泉並含微量硫礦。
聯絡資訊
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30-3號 (03) 580-5475 蕭孫定
消費資訊
會館營業時間:11:30~21:30
餐廳營業時間:11:30~21:30

http://www.beipu.com.tw/index.asp

摘自[歐吉尚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