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原來熟透的香蕉. 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物質 TNF

您可能會發現不久的將來 ........香蕉會缺貨 !!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 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日本人愛吃香蕉不是沒原因的, 大、小朋友們都喜歡吃香蕉 ~真方便,每日五蔬果,疾病遠離我喔 ........

根據日本科學家的研究發現,香蕉中具有抗癌作用的物質 TNF 。

而且,香蕉愈成熟其抗癌效果愈高。日本東京大學教授山崎正利利用動物試驗,比較了香蕉、葡萄、蘋果、西瓜、菠蘿、梨子、柿子等多種水果的免疫活性,結果證實其中以香蕉的效果最好,能夠增加白血球,改善免疫系統的功能,還會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物質 TNF 。
山崎教授的試驗也發現,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吃熟一點的香蕉唷! 香蕉不會使白血球盲目增長只有在數量少的時候才會大幅度增加。 因此,專家們研究認為,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較溫和 , 在人體狀態健康時並不會使免疫力異常升高. 但對病人、老人和抵抗力差的體弱者則很有效果。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妨每天吃1~2根香蕉,透過提升身體的抗病能力來 預防感染,特別是預防感冒和流感等病毒的侵襲。山崎 教授指出,在黃色表皮上出現黑色斑點的香蕉,其增加白血球的能力......... 要比表皮發青綠的香蕉強8倍。

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Portable Apps免安裝軟體介紹網站

Portable Apps

Now you can carry your favorite computer programs along with all of your bookmarks, settings, email and more with you. Use them on any Windows computer. All without leaving any personal data beh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