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Event ID 4226 Patcher 2.23d

Windows XP 為了防止蠕蟲的攻擊,所以將 TCP/IP 連線數預設為 10,10 個連線數對於許多使用多點下載軟體或 BT 下載以及一些 P2P 下載軟體的使用者來說似乎是太少了些,連線數變少了,下載速度相對也降低了。

解決辦法(如何解除SP2限制連線數目):先檢查是否有被 SP2 封鎖對外連線的限制控制台 →系統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檢視"系統"事件→尋找出現"警告"類型的事件紀錄→事件號碼為 4226 →點選此事件打開詳細內容可以看到:對外連線已達安全性限制,所以不能再多建立對外連線,造成下載變慢或是無法下載等狀況,若確定有被限制的狀況,建議利用Patch程式增加對外連線的上限值

下載EventID 4226 Patcher,解壓縮後執行即會出現視窗提示,按「Y」表示同意修改。Windows 對外連線上限值到 50,之後若想恢復原始設定,再執行一次就可恢復為 10,如果要自訂上限值也可以,在命令列執行程式後面加上參數 /L=xxx 即可,例如: EvID4226Patch.exe /L=256。

安裝步驟
1. 下載 Event ID 4226 Patcher。
2. 將檔案解壓縮,把 EvID4226Patch.exe 檔複製到 C 磁碟機的根目錄。
3. 關閉防毒軟體及防火牆,並最好拔掉網路線。
4. 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視窗,輸入「C:EvID4226Patch /L=100」後按下〔Enter〕。 ※註:/L=100 表示將連線數目的上限設為100,你也可以視需求增加或減少此數字。
5. 接著會詢問你是否確定更改,請按下〔Y〕,在接下來的提問中再按一次〔Y〕。
6. 開始破解後,可能會跳出「檔案保護」對話盒,只要先按下〔取消〕,再按下〔是〕即可略過。
7. 最後按下任意鍵離開程式,然後重新開機,就成功囉!

(引用自:http://tinyurl.com/ydutu9)
官方網站http://www.lvllord.de/

也可參考http://briian.com/?p=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