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台中熱天涼補ㄟ美食「台灣尚青」

阿西和阿嬌這次來到豐原要找一種野生ㄟ〝暗光雞〞,這種雞是來無影去無蹤,害兩個夭鬼ㄟ找到團團轉,不只這樣,這種雞ㄟ叫聲竟然像鴨擱像豬,而且頭家說一般ㄟ雞只有三到四種胺基酸,這款暗光雞竟然有十六種,這兩個夭鬼ㄟ甘有法度找到雞中之王〝暗光雞〞?

另外,台中有一個怪頭家為了讓客人在夏天也能呷補,發明一種〝冰ㄟ羊肉爐〞,這種冰ㄟ羊肉爐不僅膠質豐富還含有很高的鐵質,各位觀眾朋友想欲知道暗光雞長什麼樣子和冰ㄟ羊肉爐呷起來ㄟ滋味,請準時收看禮拜三晚上十點,咱台灣人的電視台─三立台灣台「台灣尚青」!


⊙豐光北京涮羊肉(冰ㄟ羊肉爐)
 地 址:台中縣豐原市豐東路252號
 電 話:(04)2515-5142、0912-669925

⊙珠雞養殖(雞中之王暗光雞)
 地 址:台中縣豐原市師範街61巷24號
 電 話:(04)2525-3981

⊙水聲會客室(雞中之王暗光雞)
 地 址:台中縣新社鄉中正村中正街26之3號
 電 話:(04)25825008

摘自 「台灣尚青」 96年08月22日(三)

綠島變身好滋味料理「台灣尚青」

在綠島出現一種會流汗ㄟ魚,到底是蝦咪款ㄟ魚會流汗﹖聽講這種魚,在全世界只剩10個人會抓,而且是用特殊ㄟ『一支釣』﹔想袂抓傳說中ㄟ出汗魚,船長卻是先要出海去抓小丁香,這道理是蝦咪咧﹖想袂了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綠島才看得到、吃得到的『出汗魚』!

土豆可以做蝦咪料理﹖是土豆油、土豆醬、土豆粉、、、,以上ㄟ答案,在綠島都不成立,這回台灣尚青要介紹ㄟ是土豆可以做豆花!到底綠島人是按怎做出土豆豆花,想袂呷尚青擱特殊ㄟ料理,一定要看這星期ㄟ綠島變身美食!

去綠島沒呷會後悔ㄟ世界一等好滋味,請收看禮拜三晚上十點,咱台灣人的電視台─三立台灣台「台灣尚青」!


⊙星光碼頭(花生豆花)
 地 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56之1號
 電 話:0912-984-994

⊙柴魚的故鄉
 地 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7鄰66號
 電 話:(089) 672-117

⊙凱薪大飯店(柴魚傳統餐)
 地 址:台東縣綠島南寮村102之12號
 電 話:(089) 672- 033

摘自「台灣尚青」96年09月05日(三)

宜蘭呷免驚海味料理「台灣尚青」

夏天就是愛喝清涼擱退火ㄟ薑絲蛤仔湯,不過,阿西阿嬌卻發現這裡蛤仔裡底,有一款黑嚕嚕ㄟ燒酒螺,頭家娘講這種燒酒螺不是給人呷的,是要給在地ㄟ『螺仔蟳』呷;到底螺仔蟳呷ㄟ燒酒螺,為什麼人不可以呷?擱有在地ㄟ螺仔蟳生做啥款?一定要隊阿西阿嬌,來去找出答案!

五星級ㄟ料理,路邊攤ㄟ價格,聽在地宜蘭ㄟ民眾的推薦,要阮來呷眾人誇讚ㄟ『海龍麵』!光聽它ㄟ名字就知道,這碗海龍麵不簡單!不過,頭家娘是按怎堅持她ㄟ理想,用心煮出每一碗好滋味ㄟ麵?從小小一碗麵,來看出宜蘭人ㄟ用心甲堅持。
來宜蘭,想袂呷海味呷免驚,千萬不要錯過禮拜三晚上十點,咱台灣人的電視台─三立台灣台「台灣尚青」!


⊙干貝麵(在地推薦ㄟ海龍麵)
 地 址:宜蘭市神農路二段40號
 電 話:(03)933-4753、0910-874-459

⊙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場(台灣古早ㄟ螺仔蟳)
 地 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23之8號
 電 話:(03)9870558 、(03)9885564

摘自「台灣尚青」96年08月15日(三)

台南阿源鱔魚

到台南怎麼可以錯過炒鱔魚,幾個在地人都向我推薦「阿源鱔魚」。老師傅宋松尾(阿源)從14歲開始殺鱔魚、炒鱔魚,至今超過50年,若加上父親廖炳南(鱔魚南)的經歷,父子兩代烹調歷史就有80多年。

掌握火侯 爽脆上桌
炒鱔魚講究的是火候,能夠炒得爽脆無腥又入味全得靠功力,老師傅的翻炒速度抓得精準,蔥、蒜、洋蔥以豬油爆香後,放入鱔魚片,以糖和醬油提味,大火一開,不用1分鐘就能上桌,鱔魚吃起來果真甘鮮爽脆。乾炒鱔魚意麵的鱔魚,因為醬汁都逼入了肉裡再收乾,風味濃郁;而生炒鱔魚意麵則有酸甜芡汁,香滑開胃。而兩者搭配的意麵都拌過豬油,香醇潤口。鱔魚湯因為講究脆度和肉質甜度,火候更難掌控,全台也僅剩這裡有賣了。

全台僅有的煮鱔魚湯,味鮮肉脆。120元

台南市成功路399號
06-224-5047
17:00~02:00 不定休

摘自[壹蘋果旅遊王]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我的家(回答超好笑)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裏招搖撞騙、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裏目瞪口呆、充耳不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且助紂為虐。」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80分以下女子單打。
70 分以下男子單打。
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免費的WORD, EXCEL密碼破解軟體

若WORD/EXCEL檔案年代久遠,又不幸有密碼而且還不記得。可嘗試下列
Free Word password /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software

原文件簡介
Forgotten your Microsoft Word password or Microsoft Excel password and can't open your file? Try Free Word /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Wizard before spending any money on commercial software.

Our easy to use software runs on any Windows 9x and later PC and recovers file open passwords (not sheet passwords though) for Word / Excel 97 to Word / Excel XP 2003 files. It works by trying words from a large dictionary (included with the download) against the file, then tries character combinations to find most common file open passwords.

This product requires you to have the Windows installer and .NET framework installed on your PC.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立川漁場-黃金蜆的家

立川漁場-黃金蜆的家

逢甲夜市必吃---懶人蝦

這個蝦真是大大有名,很多人慕名而來喔
還有人一口氣吃18支呢!!

小鬍子老闆說,蝦子要用新鮮的沙蝦吃起來殼比較薄,肉質也較有彈性,烤一條蝦子大約要三分鐘,烤之前要放到米酒裡去腥消毒,而且蝦殼還有豐富甲殼素和鈣質,真正是歐一喜又有營養,最後再放入個人喜歡的口味,這麼好吃又不用?殼的懶人蝦,最令人讚賞的地方是吃了也不會胖
而且也不佔胃的空間,真是太適合在夜市吃了,大大滿足了我們的餓鬼的欲望。

這家懶人蝦,就在逢甲夜市的文華路上,一小包大約4支20元 ,一定要吃喔
因為吃了一點都不佔胃的空間,而且也是網路熱門推薦的逢甲夜市小吃喔!

小鬍子懶人蝦
台中市福星路逢甲夜市內(Baleno服飾對面)

本內容摘自
【TVBS食尚玩家】2007-06-10 星期日
台中之人氣美食

巴菲特的建言 (不看可惜)

There was a one-hour interview on CNBC with Warren Buffet, the second richest man who has donated $31 billion to charity. Here are some very interesting aspects of his life:
(以下摘錄自CNBC電視台對世界排名第二的富豪華倫巴菲特所做的一小時專訪,巴菲特目前已經捐310億美元給慈善機構,他對於人生的一些見解非常有趣)

1.He bought his first share at age 11 and he now regrets that he started too late!
(他11歲開始買了第一張股票,但現在還是很後悔說他太晚買了!)

2.He bought a small farm at age 14 with savings from delivering newspapers.
(他14歲時,就用他從小時候送報紙所賺的錢,買了一個小農場.)

3.He still lives in the same small 3-bedroom house in mid-town Omaha, that he bought after he got married 50 years ago. He says that he has everything he needs in that house. His house does not have a wall or a fence.
(他雖然富甲一方,卻仍然住在奧瑪哈小鎮的一棟三房小屋內,那是他結婚50週年後所買的房子.他說他們家什麼都有了啊! 他家甚至連圍牆或籬笆都沒有!)

4.He drives his own car everywhere and does not have a driver or security people around him.
(他都自己開車出門,也沒有請司機或保全人員跟著他.)

5.He never travels by private jet, although he owns the world's largest private jet company.
(他雖然是世界最大的私人噴射客機公司的老闆,但卻從來沒有搭私人飛機旅行過.)

6.His company, Berkshire Hathaway, owns 63 companies. He writes only one letter each year to the CEOs of these companies, giving them goals for the year. He never holds meetings or calls them on a regular basis. He has given his CEO's only two rules.
(他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旗下擁有63家企業.他每年只寫一封信給這些企業的總裁,把今年的營運目標告訴他們.他從來不曾定期主持或召開會議,他給這些總裁們的守則只有以下兩條
Rule number 1: do not lose any of your share holder's money.
(守則一:不要讓公司的投資人虧錢)
Rule number 2: Do not forget rule number 1.
(守則二: 不要忘記守則一)

7.He does not socialize with the high society crowd. His past time after he gets home is to make himself some pop corn and watch Television.
(他不太跟群眾交際應酬.下班後主要活動就是弄一點爆米花來吃吃,跟看看電視.)

8.Bill Gates, the world's richest man met him for the first time only 5 years ago. Bill Gates did not think he had anything in common with Warren Buffet. So he had scheduled his meeting only for half hour. But when Gates met him, the
meeting lasted for ten hours and Bill Gates became a devotee of Warren Buffet.
(五年前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第一次跟巴菲特見面,他覺得他跟巴菲特根本沒有什麼共同點,所以他只排了半個小時跟巴菲特會談.但當他們見面後,一共談了10個小時,從此之後,比爾蓋茲開始變成巴菲特的忠實信徒,獻身慈善事業.)

9.Warren Buffet does not carry a cell phone,nor has a computer on his desk.
(巴菲特不帶手機,桌上有沒電腦.)

His advice to young people:'Stay away from credit cards and invest in yourself and Remember:
他給時下年輕人的建議是「遠離信用卡的物慾, 多投資自己.」 並且牢記:

A.Money doesn't create man but it is the man who created money.
(錢是人創造出來的,但是錢不會創造人.)

B.Live your life as simple as you are.
(過你自己想過的簡單生活吧!)

C.Don't do what others say, just listen them, but do what you feel good
(別人說的話聽聽可以,但不一定要照做,做你自己覺得很棒的事.)

D.Don't go on brand name; just wear those things in which u feel comfortable.
(別走入名牌的迷思,穿你覺得舒服的服飾即可.)

E.Don't waste your money on unnecessary things; just spend on them who really in need rather.
(與其把錢花在不必要的事情上,倒不如把錢花在真正需要的地方.)

F.After all it's your life then why give chance to others to rule our life.
(總而言之,這是你的人生,幹嘛讓其他人來指揮你的人生呢?)

Yahoo POPs 0.9.5.1

Yahoo POPs 0.9.5.1

2007/9/5 剛剛release!!!
好像只適用於Yahoo 舊版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