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一通電話兩條命

老陳固定在每周六清晨打高爾夫球,這天打完球,突然想起忘記告訴老婆,他請了工人來修剪花木,於是打手機回家。

電話通了,是個小女孩。老陳說:「我是爸爸,叫媽媽來聽電話。」女孩回答:「媽媽跟王叔叔在樓上,我去叫!」老陳怒問:「什麼!哪來的王叔叔?!」小女孩:「有啊!你出去不久他就來了!」老陳問:「他來我們家做什麼?」女孩答:「他和媽媽在房間裡,關著門不知道在做什麼!」

老陳按捺著火氣說:「好,妳聽著,現在馬上放下電話,到樓上跟你媽和王叔叔說,我回家了,叫她下來接我。」女孩說:「沒問題,你等一下!」接著小女孩上樓大喊:「媽媽,爸爸回來了,叫妳趕快下來!」

幾分鐘後,小孩再回來接起電話,傷心地說:「媽媽聽到我的話,嚇得亂吼亂叫,結果摔死了!」老陳聽了,心裡一陣難過;又問:「那個王叔叔呢?」女孩說:「他從陽台上跳到游泳池,但是不知道裡面的水被抽光了,結果也摔死了。」

老王一想……游泳池?我家沒有游泳池!他趕緊問:「請問…這裡的電話是XXXXOOOO嗎?小女孩答:」對不起,你打錯了!」

沒有留言: